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聖誕快樂

祝大家都有一個開開心心的聖誕節 , 聖誕節前就係平安夜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去報佳音呢 ?唔報唔緊要最緊係開心嗎 , 在這裡送一首歌俾大家 . 預告 : 平安夜晚梅姐請你哋食糖同唱首快歌俾我哋聽 , 開開心心迎接聖誕節 .
" 愛情來了報佳音 "

從沒有聖誕 能像這聖誕
平淡中顯不簡單
燦爛全因你 還我舊歡顏
情路滿冷眼 仍害怕再逛
猶在想不想之間
便已跟你 依偎穿梭往返

愛情來了 你的臂彎
圍住我像多麼慣
風此際是否冷
哪用來支撐
但感熱流凝不散

愛情來了夜更迷漫
馮著燈飾的璀璨
偷偷再望一眼
愛慕來又返 心不再仍是冷

來若你冀盼 平淡我會慣
情話盡管多簡單
燦爛仍因你 隌我度空閒

來日再聖誕 祈望似這晚
甜蜜以後亦循環
後半生也佳音繼續瀰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