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星閃閃

今天係電台又聽一首歌係歌頌梅艷芳的,電台主持起初只說了歌手名字再說歌名,當然係冇乜為以,但聽落又好似係關於梅姐才留心聽落去, 呢首歌既歌名叫 "星閃閃"由一位新晉女歌手所主唱.
聽完好想知到填呢首歌的人是誰/點解會填呢個題目/想帶出什樣信息同當時寫這首歌既心情,都是我比較想知的事情 , 而唱歌的歌手 李悅君 ,之前也有一首派台歌都是翻唱梅姐的 "夢伴".

暫時唔講我的感想 , 大家聽完再係呢到討論一下 , 係youtube找歌呢首歌仲有歌詞 !!



星閃閃 - 李悅君
作曲:宋陽
填詞:周耀輝
編曲:彭飛
監製:Gary Chan / Erika Lee


多得你 華麗的人 眼神閃爍至今
然後令我在荒誕現實 每日競爭 亦有一顆芳心

祝福我 來日亦像你 成就一種聲音
那些蚯蚓 為你經過 懷疑越愛越勇敢
那些長裙 被你穿過 仍舊燙金
是你光榮地行盡了半生 顛倒了眾生
像是提示女生 還沒好表演不准熄燈

我記得夢中你再生 明白我能為我而活即使犧牲
然後夢想會變真 期待有時候會覺得不枉此生
然後夢中你轉身 明白我能為我而學敞開胸襟
時代極暗 若星閃閃都知你在唱歌
讓我將星光披上身

祝福我 來日亦像你 成就一種聲音
那些夕陽 為你低過 懷疑越遠越覺親
那些心債 被你翻過 懷念更深
是你光榮地行盡了半生 顛倒了眾生
像是提示女生 餘下encore曲亦盡力哼

我記得夢中你再生 明白我能為我而活即使犧牲
然後夢想會變真 期待有時候會覺得不枉此生
然後夢中你轉身 明白我能為你而學敞開胸襟
時代極暗 若星閃閃想跟你在唱歌 願我不必哭泣

我記得夢中你再生 明白我能為我而活即使犧牲
明白願望是天真 hey~ baby~ 懷念你 感覺越想
若星閃閃如像你在唱歌 願我不必哭泣

2 則留言:

  1. 周耀輝亦曾為ANITA作歌

    回覆刪除
  2. 是的,所以很想知道這位作詞人作這首歌的想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