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交出我的心 歌詞

交出我的心    電視劇 "警花出更" 主題曲
(東京音樂節得奬歌曲 "強吻之前" 中文版)

作曲  :  顧家輝    作詞  :  黃霑   編曲  :  顧家輝

交出我的心  來交出我的心
我願來奉獻心中的真
我願投入去  全個投入去
不顧後果前因  交出我一生
憑一顆愛心  交付每分誠懇
我願來做個  求我能做個
不折不扣的真女人

全面去愛   讓深心的興奮
發出清芬  去撫忍去接近
我的心  為你換來   無比深恩 !

傾出我的心  全傾出我的心
我願呈奉每一分歡欣
愛在燃亮我   求愛燃亮我
不怕讓愛火焚身
傾出我此生   憑一片真心
將美麗與君平分
我願陪著你   求你能讓我
一世努力做滿一百分 !

收錄於  "赤色梅艷芳" 唱片內第七首歌曲 , 198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